nmkn

是个子博0.0

【渡海神乐】视力检查4

渡海从冰箱里翻出了一瓶酸奶,看着它还没过保质期,扭开盖子边喝边往客厅走。神乐还是老样子,吃过饭了就抱着笔记本缩在沙发上。要不是渡海在家里,他又会把自己关在书房一晚上。不过穿着家居服的神乐倒是不像工作时候那样清冷,身上散发的气质让人不敢和他亲近。这可能是他最像龙的样子。像只孤独的小动物。

渡海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手里的酸奶瓶身结了许多水珠,渡海拿着它碰了碰神乐的脸,果然被嫌弃了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想逗一下你。”

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无聊。”

渡海一点也不生气,又拿酸奶在神乐眼前晃来晃去,“喝酸奶吗?”

神乐抬头看着恶趣味的医生,发现自己好像说不出来拒绝的话,便伸手把它接了过来。

瓶口比较大,神乐放下瓶子的时候嘴边不可避免地沾上了酸奶,他想用舌头舔掉之前,渡海就先将嘴唇覆了上来,还顺手摘掉了他的眼镜。

他舔掉酸奶的动作就像在做“佐伯式”手术一样认真,不过这可不能叫佐伯式,这是对神乐才能做的渡海式。在酸奶被消灭干净之后,渡海的嘴唇终于来到了它该去的位置。他的舌头温柔抚过神乐略显干燥的嘴唇,然后强硬地撬开了科学家的牙关。

神乐在渡海亲上来的时候就迅速把电脑合上,推到了旁边不碍事的地方。在感受到渡海的吻掺进了些别的意味的时候,神乐也将手伸进了医生的T恤里面,顺着医生的腰线向上探索。

“去……去卧室。”神乐轻轻抠了下渡海的背。

渡海还没来得及回应,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“啧。”渡海直起身来,拿过手机,屏幕上是那个欠了一个亿的小家伙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渡海医生,有,有一位佐伯教授的病人病情突然恶化,现在就需要接受手术。”

“教授呢?”

“佐伯教授去参加学术交流,现在赶不回来。”

“什么事情都找我,怎么,除了我难道医院里就没有医生能做手术了吗?”

“渡海医生……”

“行了,先送进第三手术室,把东西都准备好。”

“好的,我这就去准备!”

渡海挂断了电话,眉头又皱了起来。他顺了一把刚刚被他揉乱的神乐的头毛,神乐在他接电话的时候就已经戴上了眼镜。

“回医院吧,”神乐说话时已经恢复了平时的冷静,“不是有紧急手术吗。”

渡海把手机放进裤兜里,拿上外套去玄关处换鞋子,离开时只说了一句,“你记得把酸奶喝完。”

神乐没听他的话,把酸奶瓶盖拧紧后直接丢进了垃圾桶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